安妮(哪个大冤种当文职啊)

这里是安,大众雷点远离我。长年混迹一次二次,小说漫画磕cp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全盛重来 10宁静的日常

私设巨多,全员二周目,排雷 

除官配全员友情向加亲情向,

喜灰父子情,非cp向all喜,团宠喜

  

  

  “啊!不要啊——”

  懒羊羊害怕的往外冲,其他小兽人也带着不同程度的恐惧,他们现在都在羊村医疗室。

  嗯——站在牙科治疗部门口。

  慢羊羊不疾不徐走出来,挥着拐杖指挥孩子们拉住懒羊羊。

  “不要怕,补牙不疼的!”

  重生回来过上这么安稳的日子,心智被身体影响大家或多或少都变幼崽了,懒羊羊的不少坏毛病也再一次成了老大难。

  比如对应他名字的特点:懒。

  懒羊羊能懒到什么程度,重生前就有懒得洗手,导致泡水都能将水染黑的地步(羊羊运动会29集)重生后虽说没以前那么严重了,但终归自律不到哪里去。

  所以……经常懒得刷牙的懒羊羊就成了小伙伴里第一个拿到蛀牙体验卡的人了。

  “懒羊羊,你给我回来!不趁着还没牙疼的时候赶紧补,以后疼了你就准备和你的零食糖果道别吧。”

  蛀牙疼不疼,体验过那滋味的美羊羊和懒羊羊最有发言权。但要问补牙疼不疼,虽然没人试过,但只要稍稍回忆一下自己拔门牙的惨痛经历,美羊羊觉得可信度不高。(旧版美羊羊换牙的哪一集)

  “啊啊啊!不要啊,喜羊羊救命啊!”

  “补牙不会要你的命。懒羊羊,听话!”

  看着懒羊羊拼命挣扎的样子,再想想自己躺在牙科医上的恐惧,美羊羊决定做点什么。她也蛀牙过,此时不做点什么,万一到时候她也……

  “啊,有了!”

  “什么有了?美羊羊快救救我啊!”

  美羊羊尴尬的笑笑,转向灰太狼说:“我记得我当初蛀牙的时候,灰太狼大叔给了我一种发明。”

  “啊,那个不蛀牙牙膏?”不愧是羊村脑子最灵光的孩子,喜羊羊一下子就想起来了那个一面之缘的抓羊道具,“那个能补救已经蛀了的牙齿吗?”

  “是啊,非常神奇。用了之后真的不蛀牙呀,我的牙立刻就好了。”美羊羊无比庆幸的回忆着。

  那次她可真是疼得要命,自己蛀得是不会再更换的恒磨牙,要不是灰太狼那神来一笔,自己大概要在村长的探针磨牙器下吃不少苦。

  “灰~太~狼——”

  “喜羊羊,你又有什么鬼主意?”

  不是灰太狼小题大做,他对喜羊羊这副小恶魔微笑和撒娇属实有点ptsd了。喜羊羊勾着嘴角笑嘻嘻,不是使坏就是作妖,当反派经验最丰富的灰太狼表示惹不起。

  “不是啦,反应别这么大。我是想拜托灰太狼先生重新发明不蛀牙牙膏,不过……这次不会加有啃铁的副作用了吧?”

  灰太狼:别以为你笑得和蔼可亲,我就看不见你眼睛里的“杀气”,别笑了别笑了。

  “我,当然不会!当初那不是……立场问题嘛,才添了这么多麻烦,现在我们是生死与共的好朋友啊。从今天开始,你们的牙齿健康就包在我身上了,不蛀牙牙膏保证完美!”

  你要是喊一声爹,别说一个牙膏了,我对你那绝对是有求必应。

  当然,这句话灰太狼肯定不敢说出来。

  灰太狼从不标榜自己爱家,但他对家人从来都尽全力满足他们期待的一切。

  两天后,灰太狼将实验过的牙膏递给懒羊羊,让他试用。喜羊羊穿过期待围观的兽人们,来到灰太狼面前递给他一份企划书,“我们也是时候让维护口腔健康变简单了。”

  

  小黑龙快要出生了,龙世界的兽人们陆续开始准备满月礼了,连小神龙最近也不见了踪影,据说他去了别的世界准备小龙的见面礼物。

  蛇族也有不少人准备参加龙族新生儿的满月酒,这几年很少有新生儿降生,大家准备好好庆祝一番。

  灰太狼他们也在准备礼物,老师都忙别的事去了,学前班的大家不要说,更闲了。

  唉,喜羊羊叹了口气。反过来一想,提前一年准备礼物的自己说他们是不靠谱的大人也不合适。

  近期所有活动告一段落,千禧上新也是几个月后的事。看来得找点事情做了,喜羊羊撸撸自己的毛想,再闲下去该长毛了,有菌丝的那种。

  绵羊毛不会自然脱落更换,但猫咪会。

  喜羊羊揉两下耳朵,头顶上的那对,就有几根毛和羊毛一起飘落。

  去和村长聊聊吧。

  真是的,每次换毛期都感觉自己要秃。

  一年换两次,一次换半年。🙃

  喜羊羊离开了教室,男生们已经全部都离开了,只剩下美羊羊和暖羊羊在慢慢收拾东西。

  暖羊羊是今天值日,负责擦黑板。

  而美羊羊,她瞄准了暖羊羊去卫生间倒水的时间,拿了什么轻手轻脚离开了。

  “哗啦啦——”

  暖羊羊端着洗干净的抹布回来,对空无一人的教室见怪不怪。她仔细检查了某处,果然如此,暖羊羊了然一笑。

  这次可是有不少的,就算是美羊羊,这次,也不能吃独食。

  暖羊羊晾好抹布,拎着书包追了过去。

  

  美羊羊家

  “砰——砰砰——”

  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

  “是你啊,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看见了哦。”

  最美的女孩有点不高兴了。

  “果然……跟我来。”

  两人一起来到了美羊羊的藏宝室,打开隐藏门,取出坚固的保险箱。

  保险箱最里层藏了一个匣子。

  暖羊羊禁不住感叹:“你这速度,都快赶上喜羊羊了吧。”

  美羊羊被这一句调侃羞红了脸:“瞎说,我哪有?咳!喜羊羊那种速度谁追得上?我只是对自己家熟悉罢了。”

  这句话可不可信就是女孩子心照不宣的秘密了。

  美羊羊带上手套,郑重地打开珍宝匣,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雪白。

  那是各种各样的毛,暖羊羊知道它们都属于一个人,但是全部被收藏者分门别类封在了不同的玻璃小格中保存。

  美羊羊打开最后一个装毛的玻璃格,分了几根毛装进小袋子里。

  几分钟后暖羊羊带着它回家了,她将这几根毛用密封模封在了册子里,标签上写着:猫耳内的绒毛。

  收集喜羊羊的毛,这是从上一世起就有的习惯。

  暖羊羊是从美羊羊那里学来的,一次机缘巧合,她撞见了美羊羊偷偷用镊子捡喜羊羊的毛。

  据美羊羊说第一次面对失去他的危机后她就开始这么做了,如果真的遇到最糟的情况,或许那就是她最后的念想了。

  一开始是小女生的心动,暗藏在心里的仰慕和珍重。到后来变成了友情,抓紧那个最好的人留下的记忆。最后是爱,是对家人甚至对孩子的爱。

  上一世到最后,美羊羊隐约有点把喜羊羊当自己孩子宠的意味,这种不谋而合让美羊羊和红太狼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越来越密切。

  上一世的他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重来一次他们知道了,大家默契的选择了向喜羊羊隐瞒,他们得到了十五年后的记忆。这段消失的曾经存在过的未来,是被大苹果悄悄送来的,只有参与过那段未来的二人组不知道。

  “能怎么办呢?抓紧宠着吧。要不是大苹果树出意外,指不定什么时候他就把自己作没了。”

  这是美羊羊消化完自己当记者的那十几年后丢下的话。

  

  关于羊毛的事,喜羊羊该是知道的。

  去年他们举办过一次私密的比赛,参赛者只有几只羊。

  比赛的起因是女生的小收藏被两个男生发现了,女生们干脆开始了以比赛为名的炫耀。懒羊羊摸不着头脑但直觉告诉他自己输了。而沸羊羊,钢铁直男表示毛有什么好收集的,他是男子汉才不做这种幼稚的行为呢。

  如果不是沸羊羊潇洒走人前,耍帅炫耀说他有好多和喜羊羊一起玩过的球、风筝、鱼竿、杠铃等等,女生们就信了。

  信你个鬼,男生的话有可信度吗?

  但好兄弟懒羊羊是真的信了,并且在沸羊羊走后感觉到了深深地背叛,“就我什么都没有吗?”

  美羊羊获奖“品种最多的毛”,细心的姑娘羊毛猫毛挑染毛,甚至仅现过一次的白狼毛都收集到了。

  暖羊羊则占了医疗站的优势,这一世喜羊羊经常被要求检查身体,每次暖羊羊都会帮喜羊羊护理毛发。这种带着目的护理,成功让暖羊羊得到了不少梳下来的毛发。

  本来暖羊羊觉得“最多的毛”肯定非自己莫属了,然而她只得到了“最细软的毛”。要不是她收集了新生长出来就掉落的毛,暖羊羊甚至只能得个安慰奖。

  “最多的毛”得主是一位意想不到的羊:慢羊羊。

  村长状似不经意“路过”了他们比拼的小场地,故意闲聊说:“不错呀,这收集量都快赶上我实验室里的库存了。”

  绝杀!作为养育者,慢羊羊和灰太狼负责给换毛季的小羊们剃毛+梳毛。猫形态掉毛但喜羊羊不会总是变猫,梳下来再多也没有几年换毛季累积下来的多。

  懒羊羊:……

  “你们欺负羊,不对是欺负人!为什么只有我什么都没有?”

  懒羊羊不服,懒羊羊决定靠关系耍赖,没错他直接跑去找喜羊羊了。

  女生被吓了一跳,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懒羊羊很快就回来了,带着一根十几米长的羊毛摘下了“最长的毛”。

  “上次灰太狼实验长毛药剂我们长了好长的毛,喜羊羊有存自己的毛,他把最长的这跟给我了。”

  暖羊羊合上图鉴册,谁知道呢?喜羊羊那么聪明,他们的小秘密到底有没有瞒过正主,恐怕只有喜羊羊自己知道吧。

  最近天气有点凉,正逢换毛季,得好好规划一下这几天的营养餐才行。明天还要进行足球比赛,得给喜羊羊加餐才行,他跑到快消耗量也大,可不能在这个节骨眼让他生病了。

评论(30)

热度(1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