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哪个大冤种当文职啊)

这里是安,大众雷点远离我。长年混迹一次二次,小说漫画磕cp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回到全盛时重头再来(序)

私设居多的全员二周目,请先看排雷+预警 

全员友情向/亲情向,偏all喜但无感情线

请确定能接受再往下滑


“啊!!!”x6

漆黑的不知名植物挣脱钳制,拍飞了五羊一狼。

“唔……伙伴们,大家还好吗?”带着铃铛的小羊撑着起身询问同伴的情况,得到了大家一致的“我没事”,可那双湛蓝色的眼睛里分明映出同伴们忍痛的表情。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情况,世间的不如意总会扎堆出现。状似根茎的植物挣扎时弄伤了自己,黑色的看上去莫名肮脏的汁液从破口涌出,滴在地上蒸腾起不祥的黑雾。

“大家!屏住,呼,吸……”

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已经有同伴倒下了。喜羊羊用力摇摇头,试图让铃铛的铃音带来一丝清醒,可惜他失败了。

他没发现的是,他倒地的一刹那,植物已经收敛了攻击性靠近,卷曲着小心拢住他们。

【孩子……呜,呜呜……我的,孩子们……】

雾构成无光的梦,小心缠住了珍宝/猎物。


  好黑啊,大家都去哪里了?喜羊羊也不见了。

  “哇啊啊啊!”一张鬼脸把懒羊羊的魂都吓出来了。

  '嘻嘻嘻,胆小的小胖子。'

  “干嘛吓唬我啊!你们是谁?我的伙伴们呢?你们知道他们在哪里吗?”

  '嘻嘻嘻,不知道。'

  '嘻嘻嘻,你不用知道。'

  '外面很危险啊,留下来吧。'

  '出去要吃那么多苦,真累啊。留下来吧。'

  '留下来的话,想吃什么,想吃多少,都有哦。'

  '留下来,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只需要吃,只需要睡,这就是你最想要的吧。留下来。'


  “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大家。”美羊羊奔跑着呼唤同伴的名字,她很害怕,大家都不见了。

  黑暗中只有她自己,她试图思考,有什么是她能为大家做的。

  可脑袋好像僵住了,她什么都做不到。

  '嘻嘻嘻。'

  “谁?”黑暗中的声音吓了美羊羊一跳。

  '很害怕吧。别担心,他们没事,和你一样。'

  听上去,声音的主人很友善,经历过这么多的小姑娘差点就放下了戒备心:“真的吗?那我能知道他们在哪里吗?”

  '嘻嘻嘻,不可以。'

  心沉下去了,事态不妙。

  '很害怕吧,那么多危险的事情。'

  '很害怕吧,没有人一直保护,所以总是遇到危险。'

  '留在这里,就安全了,永远。'

  '再也不会遇到让你害怕的事了。'

  '可以做一切你喜欢的事,再也不用强迫自己成长了,很高兴吧。留下,永远。'


  肤色非常健康的小羊挥着手惊慌地“醒来”,环顾一周发现同伴都不见了。

  '嘻嘻嘻,你在找谁?'

  “你是?你有没有看见喜羊羊他们?”

  '嘻嘻嘻,他们昏迷着,还没有醒呢。'

  '伤得很重,要变成植物羊了,再也治不好了。'

  '你太弱了,这才也没保护好他们,没派上一点用呢。'

  '不过……'“不过什么?”

  '留下来的话,就能当英雄了。'

  '最受崇拜的英雄,最强大的英雄。'

  '你庇护的,再也不会受伤了,你喜爱的姑娘们也会热烈的爱着你。'

  '成为唯一的主角,你最期待的事,就是这样。'

  '只有留在这里,才能实现的,所以不要出去了。'


  盘羊难得觉得自己好轻,轻得要飘走了,轻得让她害怕。

  暖羊羊挣扎着,努力想恢复行动能力,结果却是她的身体更加不受控制了。

  '嘻嘻嘻,真可怜。'

  !谁在说话?可怜,是在说谁?

  '嘻嘻嘻,居然不知道呢,当然是在说格格不入的你啊。'

  格格不入?她吗?她才没……

  '很难吧,没什么存在感却要努力当个称职的班长。'

  '明明是盘羊,却待在绵羊群,回不去自己的族群。'

  '作为最后加入的那一个,合群很难吧。'

  '为了变得有用,拼命想保护好他们,结果总是起反效果对吧。'

  '乌鸦嘴,很难过吧。真可怜,还不如留在这里。'

  '留下就好了,和我们一起,这些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头好痛,痛得要炸了。

  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他要赶紧,不然那个傻小孩儿又要受伤了,他得赶紧……

  '太让我失望了。'

  什么?这个声音……不会吧,爸爸?

  '没用!身为狼王的后裔,却害死了父亲。'

  '混到在狼群里混不下去,只能混到羊群和食物交朋友。'

  '幼狼营养不良容易夭折,你们只能送出去寄养,一家团聚都做不到。'

  '一家三口都食素,你们要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生物进化吗?'

  '你养不好他们,你养不起他们,你窝囊连带着家人也只能当丑角儿。'

  '别出去了,永远留下吧。'

  '你再也不需要忍饥挨饿,可以和家人过上好日子了。'

  '出狼头地,你的愿望能实现了。不要走,走了这些就都没有了。'

  

  唔,居然中招了。头好痛,腿也好痛。

  糟了!大家怎么样了?他都晕倒了,那些根系一样的东西,岂不是没人拦着了?大家不会出事吧!

  '嘻嘻嘻,别担心,他们只是睡着了。'

  '嘻嘻嘻,很痛吧,总是受伤。'

  '好可怜,这么苦这么累,可是危险来了,你别无选择。'

  '为了保护,自始至终都是为了保护,没有靠谱的长辈保护你们,你只能自己上。'

  '所以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做轻盈的风,肆意追赶太阳了。'

  '再也没有以前的自由自在了,很难过吧,很想休息吧。'

  '好好睡一觉吧,留在美丽的梦中,不要再醒来。'

  

'这里很安全,没有任何危险。'

'这里有你们想要的一切。'

'没有伤痛,没有辛苦。'

'不要在出去了,这里很好。'

'永远,永远在这里生活(沉睡)吧'


明亮的眼睛随着心智蒙尘失去了光泽,更多黑暗的力量从他们身上溢出,染在植物身上张牙舞爪,蔓延到全世界。

“不对……完全,不对!”

有什么,在黑暗里挣扎着,散发出微弱的光芒,与彼此相映。

“铃!”铃铛在寂静中响起,一双双好看的眼眸重新亮起璀璨的光。

  “才不对!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只想着吃和睡觉,这种事我早就不干了!”

  “不对。不对,不对!我才不是因为害怕危险害怕受伤!这种东西我早就不怕了!”

  “错了。英雄什么的,我努力锻炼变强壮,可不是为了出风头和这种虚伪的英雄名头!”

  “不合群,可怜……在说谁?即使是最后入学,我也是班长,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分毫不差!”

  “对,我达不到爸爸的期望,我抓不到羊。但是,我们交朋友才不是因为什么混不下去!我才不是养不起家人!我的发明,我赚的钱就是为了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痛,当然痛啦。总是骨折,总是被重点针对,好几次都差点死掉了。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难过!我保护了我的家,我的朋友们都好好的,这点苦这点累算什么?”


黑暗退减,被植物圈住的“尸体”动弹了起来。

  “我是勇士,我要保护喜羊羊保护大家!”

  “成长才不可怕,保护不了大家才可怕!”

  “我的心愿,一直都是能保护他们,能帮到他。力量如果不是为了守护就没有意义了!”

  “想变有用,是为了回应他们的信任。想要保护,是因为他们总是受伤,还不会照顾自己。”

  “我想要老婆和儿子平平安安开心地生活,我想要维持和那孩子的友谊,喜羊羊……为了他们,我就无所不能。灰太狼,你要成为爸爸期待的那样,顶天立地的'王'。你可以的,爆发你的潜能吧,喜羊羊!红红!!!”

  “生活在村子里,羊村就是我们的家,懂事、聪明、勇敢、阳光善良、乐于助人都是为了让家变得更好。一种友谊,跨越种族的限制,让世界认可。能做到这些,能营造这样的大团圆,这点代价根本不算什么。五千多集,我们的经历,从来都不是这点浅薄的形容可以概括的!大家,我的伙伴们!灰太狼!”

  “滚开!”/“让开!”/“醒来!”/“我要回去,放开!”/“我在!”/“我也在,大家我们回来了。”


“嗡!”

零星的光熠熠生辉,逐渐扩大到刺眼的程度,照亮了这片奇异的空间,驱赶消弭着黑暗。

守护者队终于见到了空间的本貌,五光十色的地面像宝石更像透明水晶砂构成的砂土。

攻击他们的植物也褪去狰狞变漂亮了,直到这时大家才发现它确实是根系,但它不是已知的任何一种植物根系。

“啊,这是怎么了?”

没等大家仔细观察,根系突然断裂了,全部都断了。

【对不起我的孩子们,你们还好吗?别担心我没事,这只是被黑暗侵蚀的后遗症罢了,咳咳咳!哦忘了说,我是世界意识,断的这些是我的根系。】

黑暗侵蚀,世界意识,根系,孩子。一串信息冲的守护者大脑死机,不过……

“真的没事吗?怎么那么像喜羊羊在逞强?”

“世界的根系,可别是拯救世界但没完全拯救吧?你真的没事吗?”

“和我不像!不过他们说的对,您真的不要紧吗?根系很重要吧,有没有什么办法续接呢?”

【放心放心我没事啦!你们驱散了世界黑暗,救世是绝对救完全了,现在是打完boss的领奖时间。】

“哇!还有奖励,有没有举世罕见的美味佳肴啊?”

巧克力肤色的羊青筋直跳,伸手锤了发型软绵绵的同伴一拳:“就知道吃!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

带蝴蝶结的羊点头表示如同:“是啊,根可是植物生长的关键,我们还是想办法把它们接起来吧。”

【咳!根系受损确实要赶紧治疗,我只有一种方式让它们重新生长,所以时间紧迫,我把我觉得最合适的奖励给你们了。】

“咦?啊啊啊!”

“等等,这是什么呀!”x6

色彩斑斓的地面变成了漩涡,卷走了一切。

【那么拜拜了,等我抢救完根系再来找你们,希望我的赠礼你们喜欢。】

评论(16)

热度(33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