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哪个大冤种当文职啊)

这里是安,大众雷点远离我。长年混迹一次二次,小说漫画磕cp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守护者队2023春分48h活动]无人区玫瑰

  守护者队2023春分48h | 3.21 / 0:00

  感情线:双喜,双美

  微病娇向

  魔改风之试炼与镜之试炼

  

封印之地,无人知道的地方。

  在这里,以守护为名的小羊们曾坠入梦境深渊,被反转的猫困在迷失中无法挣脱。

  试炼是对心的考验,参与试炼者会面临心中埋藏的那个“坏”的自己,大多数是这样的。但是有两个幻境,是与众不同的。

风之试炼

  狂风呼嚎,翠绿的风占据了全部的视野。

  “哈!哈!”喜羊羊在逃。

  猫的奇力不太对劲,不仅有黑暗力量的加持,还有不知名的奇力为他增幅。

  或许是试炼之地给的吧,喜羊羊猜测。如果猫不是那个态度,喜羊羊不会逃跑而是会选择正面对抗,告诉猫他的决心。

  可是……

  “为什么?明明都是你的心意,明明我是为了你啊,你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一刻钟之前,猫用尖爪掐着他癫狂地质问,如果喜羊羊没有看错,凝视着他的那双眼睛潜藏着难以忽视的黑。

  试炼之地的这只猫被黑暗力量侵染了,这只以喜为名的猫猫,或许已经称不上他的化身了吧。

  “啪嗒!啪嗒!”猫紧跟着他的步子,借着风紧紧坠在喜羊羊身后。

  那是玩弄猎物的姿态,又或者,在猫眼里他这是在和心爱之物玩耍。

  “为什么?”狂乱的质问从身后传来,“我可是为你准备了很好的礼物啊。我让你丢掉友谊丢掉累赘,那也是为你着想啊!你怎么能辜负我的良苦用心呢?”

  喜羊羊捂住耳朵,埋头往前跑。心灵破绽他可以毫不畏惧的挑战,无人展示的艰苦他也可以毫不顾忌的面对,但是此时喜羊羊在害怕。

  要怎么应对一个疯子呢?

  要怎么应对一个讲不了道理的疯子呢?

  要怎么,应对一个讲不了道理,还爱你成魔的疯子呢?

  喜羊羊不知道,喜羊羊只能逃跑。

  喜羊羊……需要一个破局之法。

  逃跑造成的恐慌是有承受上限的,羊的体力也是有上限的。

  “啊!”

  一声短促的惊呼。这一次,猫的风刃他到底没躲过啊。

  喜羊羊跌倒在地,背部麻木的疼痛,彻底让他失去了起身正面与猫对抗的资格。

  这么一会儿缓解痛楚的功夫,猫已经来到他身旁,揪着他的脖子扭曲着五官恐吓了。

  “真可怜,现在的你还有半点当年的模样吗?我不允许……这样。承认吧,他们是累赘,是无止境拖累你的废物,只要你承认,我就把力量给你。如何?”

  那是伤害你的毒,丢掉他们吧,成为我一个人的艳丽。

  收下我精心编织的美丽荆棘,你看那翠绿的花茎上,星星点点的红是多么惊艳啊。

  “不,不是的。你不是我,你已经……我不需要那种力量……”

  羊推开了猫。

  好吧,猫悄悄怂怂肩。

  虽然想遮住玫瑰璀璨的眼眸,但那朵最好的花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被私藏呢?

  “这次就……下次,我可不会……”轻易收手了,这次他没成功只是因为不想折断花枝罢了。

  风之剑成型前,猫眷恋的摩挲着喜羊羊的脸庞,擦去他脸蛋上沾染的灰尘:“但是有句话你说错了,我的确不是你,但我也不是黑暗能量。我是从你心里诞生的,不要太小瞧我了,区区黑暗能量可无法支配我,利用它我可是得心应手。”

  不久后,喜羊羊睁着黑红的眼不合时宜想起猫咪的话。

  啊,他说的没错,名为“喜羊羊”的个体不是那么容易被支配的,不过是容纳利用黑暗能量,由他来做轻而易举。

  百年庆典后,喜羊羊转着风之剑,悄悄怀念着某个谁,或许他那个心态是吊唁也说不定。

  

  四周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张巨大的镜子,也许是镜子。

  当这篇空间唯一的来客出现时美羊羊还是很开心的,虽然这位不速之客是来者不善的粉色猫咪。

  或许是看透了她的思绪,猫咪温柔的抱住她安慰她,对她说别怕。

  猫咪有句一话说得没错,“这么软弱的你,留在这里最适合了。”

  可是,如果在最后的最后,一切希望都失去的最后,对她说出“你还有我呢”的猫也不能相信的话,还有谁能给她带来希望呢。

  猫遮住了她的眼睛,说:“你害怕的困难由我来面对。”作为代价,视物的自由被限制了。

  “一切都交给我吧。”猫说着,将镜空间彻底封闭。

  “你就待在这里,待在这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吧。”猫抢走了她的身体,剥夺了她的主动权,将她困在了这个只能通过镜子窥得世界一角的暗处。“外面那么危险,那么多你害怕的事,由我来保护你取代你吧。你安安心心被我私藏就好了。”

  但是不行,猫没有同理心。

  镜子最终破裂了,偏执疯狂的猫最后凶狠的瞪了她一眼,消失了。

  后来,使用幻境音符的时候,美羊羊偶尔会走神一会儿。

  “啊?没事我在想点事情。”美羊羊在想那只残暴的猫。

  如果,她能在正常的情况遇见她,如果猫不是疯狂的而是有理智有道德的,如果……

  “我会保护好你的,不用担心……由我来替你承担……你害怕的事……一切都交给我吧。”

  有人说,病娇看着很可爱,其实很可怕。

  有人说,你可以爱上病娇,但绝对不能让病娇爱上你。

  美羊羊觉得自己病了,她怎么会产生也许那只猫化的病态的她爱上她了这样的错觉呢?她怎么会……有那么一点……或许爱上她了呢?

  

下一棒:@曦中禾戈 

评论(4)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