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哪个大冤种当文职啊)

这里是安,大众雷点远离我。长年混迹一次二次,小说漫画磕cp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观影体 傲慢救世书1

写到哪算哪儿,本文为惊掉原住民的下巴,打脸对妖精深信不疑的傻子们,以及揭马甲而生



  艾尔罗迷宫最下层,白织就待在这里。

  她和那位成为系统载体的女神做了几个月的室友,也听了天之音几个月。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

  『经验值达到一定程度。』

  虽然至今也无法理解女神的某些做法,但女神托了魔王子的福,白织不会拿她怎么样。

  小巧的蜘蛛分身遍布这片空间,由平行意识一起操控着干涉系统。世界的情况和白织预料的一样,星球生机枯竭,生命灵魂濒临破灭,偏偏还负担着灭不完的肿瘤。

  解除系统这里的灵魂承受不住,不解除就连维持表面安好的MA能量都不够。要怎么办呢?偏偏她不仅要藏起来,还要留存力量预备和D躲猫猫。

  要是龙神们还在就好了,统合他们的力量再加上回收波狄玛斯和系统冗余,重新唤醒星球生机不无可能。但是他们都被D吃掉了,残渣还做了这个系统,甚至系统收集的力量都被抽走使用,最后流到了D手里。

  唉,没想到比从D身边逃走还烧脑。

  一个月前,有探险者烧毁她做的迷你巢带走了菲和丝球,此时真正的勇者已经收到围巾了。这就代表人类转生者已经全部出生了,无论如何毁灭妖精的计划需要尽快完成。

  头疼。

  【很头疼对吧】

  又是谁?不是说了!

  【别生气,我是来帮你的】

  哈?藏头露尾吓了她一跳,还说是来帮忙的?这种来源不明的帮助才不要呢,早在D那里吃过很大的亏了。

  【请听我解释我是愿望空间,未来的空间女神,请不要拒绝我。我是一件晋级神器,这次是来请求合作的,如果您试过之后觉得我有用,可以让我当您的神职神器吗?我还能帮您躲避上位神哦。】

  不错啊,愿望空间,可以实现愿望吗?

  【是的是的,我很有用的。您可以给我灌输神力实现愿望,也可以选择以观影的形式刺激人们,借此收集情绪能量用来实现愿望。】

  观影?等等,这莫不是那种空间吧。

  【呃……时下最流行的观影空间免费试用,您真的要错过吗?(´。✪ω✪。`)】

  试试就试试吧,你怎么运作?

  【很简单的,这一次我来为您示范,您可以在一旁提点】


  这个世界上的人们能听到神言,只要他们一直锻炼自己,就能听到女神的声音并获得技能。

  而今天,有其他的声音响起了。

  【想知道世界的真相吗?要来愿望空间加入救世团队吗?】

  【“是”or“yes”】

  这个世界的居民不知道吐槽是什么,但光是对愿望空间的无语就得到了不少能量,难不成空间连这个都算计了?

  【啊不是不是!这个,是能量太缺了,不需要压榨灵魂的能量多多益善啦】

  虽然还是持怀疑态度,但是愿望空间说着客人们到了就溜走了。

  人对着奇怪的东西是会手欠的,不少人甚至没过脑子就已经按了选项,空间外的人眼睁睁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凭空消失了。

  空间里同样乱成一团,人多口杂,闹哄哄的让白织有点难顶,白织站在角落降低存在感,社恐加上未知她选择先藏起来不出头。

  【10、9……321,时间到随机选择】

  “诶!什么东西!”

  就是这样,理智的人也全军覆没了。空间真的狗啊,白织感叹一声悄悄数收集到的能量。

  【……(观影空间介绍)请大家管好自己的亲友,和谐观影,不要打闹。另外部分客人年龄过小,本空间特地拔高了他们的年龄,请家长们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观影开始】

  幕布拉开,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球,但还是有不少眼珠在人群中寻找着什么。

  比如害怕的转生者,比如魔王艾丽儿。

  有位眷属送来了一份灵魂,那个灵魂骂骂咧咧融进来填补了她的灵魂裂缝,留下一些明显被删减过的记忆。

  眷属说那是她生下的一个孩子,已经脱离她的控制不见了,可怕的异常,但也是她眷属的孩子。

  这个场面和她有关吗?邱列迪斯提耶斯也在这里,之前拜托他寻找那孩子,干脆利落的失败了。能把邱列也拉过来,恐怕那孩子才能做到吧。

  【这是一段关于转生者的故事,一段没有结局的传奇】

  开幕是这么一句话让25位人类或非人类观众眼前一亮,转生者啊。

  有一个勇者和魔王之间的战斗反覆上演的世界。在这场战斗中使出的时空大魔法,在日本某间高中的教室里爆发。教室里的所有人都被魔法直接击中,轻而易举就被夺去生命。他们的灵魂散落在异世界中,分别转生为全新的生命。

  几个刚从婴儿变成三岁体格的孩子纠结的扣手指,果然死掉了啊,大家都。

  波狄玛斯轻轻抬眼,转生者吗?不是他装,他是老到睁眼都费劲。他被拉进来的是本体,虽然肉体看上去变年轻了,但是行动间的老朽挥之不去。那些异常的灵魂他一定要拿到,或许里面有成神的线索,一定要战胜死亡,为了这个努力了这么久他必须成神。

  呜呃喔啊──!

  我想大声惨叫,却连呻吟声都发不出来。

  这表示我目前的身体状况糟糕到这种地步吗?……然而,即使我睁开双眼也只能看到一片黑暗,连自己身在何处都搞不清楚。

  ……咦?现在是什么情况?绑架?

  不不不……

  谁会想要绑架我这种没人要的女生?

  没人要的女生?班里有处境这么悲催的女同学吗?现名卡迪雅的大小姐思索着。

  在她不远处,转生成皇子的好兄弟忍的很辛苦,山田俊辅很想放松的讨论影片,但是他不敢,要是被皇室看作是怪物该怎么办?他不敢冒险。

  虽然心中满是疑惑,但当务之急应是设法脱逃才对。

  我听到「啪哩」一声。

  喔,我稍微用点力,包覆著我的神秘物体就开始破裂了。

  很好,就这样弄破这鬼东西逃走吧!

  我继续使劲挣扎,成功弄破一个洞。我从头爬了出来。这样我就自由啦!

  眼前有一大群不断蠢动的蜘蛛。

  “哇啊啊啊!”

  “搞什么!吓死人了!”

  “太失礼了,吓哭夫人的孩子了!”梅拉佐菲很生气,因为苏菲亚在哭闹个不停。起因是苏菲亚被吓得尖叫了一声,为了掩饰自己才假装哭泣的。

  不过一堆蜘蛛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很难接受,作为补偿,白织干脆挪用了一点能量发放食物,不是因为她想吃甜食,能量是刚才惊吓所得到一小部分,不是她贪吃浪费能量。

  【想吃什么心里索取就可以了,空间会全部满足的】

  嗯~白织满意的咪眼,就是这个味道,魔王子的古老蛋糕秘方,被拐走后就再也没吃到过了。

  搞什么啊!给我等一下!恶心死了!

  “就是说啊!”

  哦哦,有不少人投入进来了啊,能量开始源源不断入账了。

  ……这是我的错觉吗?不,别说什么像不像了,根本就一模一样吧。

  我再次看向自己的身体。脖子没办法转动。不过,视野的角落还是映照出疑似我的脚的东西……

  荧幕上的蜘蛛开始了高分贝内心戏,底下坐着的只要是个正常人都开始同情了。

  ……嗯。这样一来我也只能乖乖认命。看来我好像转生成蜘蛛了……哇呀──!这些家伙在搞什么飞机啊!咦?吃同伴?他们在同类相食吗?兄弟们在我眼前展开以血洗血的生存斗争。

  ……「咚」的一声地鸣突然响起。这次又怎么啦?声音和震动是从后方传来。我转身一看,结果看到一只必须抬头仰望的超大型蜘蛛。

  喔,是老妈吗?还是老爸?

  不同于转生者的同情和不明所以,这个世界的原住民已经吓得心脏都跳出来了。

  “这是女王蜘蛛吧。”

  一个资深迷宫领路人说:“是女王,之前就觉得是女王产子了,果然如此。最近女王不是刚来过上层吗?你们说这只会不会就是这一次生的?”

  “从弱小的女孩变成蜘蛛怪,即使活下来也会被人类误杀吧。”

  另一个冒险者有不同的意见:“但是如果她活下来,那不是会很可怕吗?”

  ……大蜘蛛咻啪咻啪地用脚尖把小蜘蛛串起来吃掉了……我全速逃跑,跑到累得动弹不得才终于恢复冷静。就算转身看向后方,也看不到追过来的家伙。

  长谷部结花松了口气,这位不知名的同学总算脱险了。

  她转生到圣亚雷乌斯教国都吓得要死,觉得全世界都崩塌了,一想到那个时候有一位同学刚出生就这么险象环生,她突然感到羞愧。

  光是正常出生自己就这么害怕,如果和蜘蛛小姐一样她岂不是刚出生就送命了?

  '要更坚强才是,如果你获得有力的发言权,以后说不定能够拯救大家。'有着圣女资质的小姑娘泯着嘴想,她双手合十在心里祈祷,为自己也为那些不知在什么地方的同学们。

评论(7)

热度(3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