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哪个大冤种当文职啊)

这里是安,大众雷点远离我。长年混迹一次二次,小说漫画磕cp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观影体 傲慢救世书(序)

咱就是说,那么闹心的结局为什么要搬到lofter上来。(눈_눈)

一直假装这本坑了,结果刷同人的时候被原作者创死了,于是乎这篇同人就诞生了。

写到哪算哪儿,初衷是惊掉原住民的下巴,打脸对妖精深信不疑的傻子们,顺便抖掉大家的马甲



  这是上位神乐园,而我是侍者,在D举办的宴会上忙个不停。

  “那边的女仆,酒要和下酒菜一起上也不知道吗?真蠢!”曾找过我麻烦的神在挑刺。

  旁边一个不认识的神大笑:“听闻有种圈养的蜘蛛腿粗肉肥,烤熟了与蟹一般鲜美,也是一道顶好的下酒菜呢。”

  “是极是极,我还听说那蜘蛛一辈子被养在观察箱里,它还以为那就是全世界呢。而且啊,主人丢下东西喂食,它还当自己在英勇狩猎呢。”

  他们阴阳怪气内涵的就是我,但是我才没有生气,因为他们说的是事实,唯一的区别是我有意识到自己在被圈养啦。

  至于烤了当下酒菜,不用担心他们只是说说,因为我还顶着那张和D一模一样的脸呢。还记得刚被丢入训练场时,看不起我这种草履虫的神成天找来决斗,我负责用飞快的成长速度打脸,而D会为每一次的玩偶戏鼓掌。

  那个时候被命名掌控的我甚至为D的笑欣喜不已,直到被操控的心智有一丝清醒,直到成长进入瓶颈期。

  D高傲的指责:“蜘蛛到底也只是蜘蛛,没有我的灵魂滋养成长就这么难吗?”这句话代表着D的兴趣快到头了,我闭着眼像木偶一样站在D旁边。

  有些事不能让D知道我已经知道了,为了躲过她的眼睛,我潜藏思想伪装情绪,或许这也是D失去兴趣的原因之一吧。

  变化没有让D起疑,还要多亏了D驯养木偶的计划。一个廉价的玩具,再好玩主人又能多爱惜?实力成长之后D就开始打压我的傲慢了。玩具必须听话,D不允许她精心培养的木偶有反抗的想法,尤其是有逃跑案底的木偶。而现在木偶变无趣了没人会指责D,白织不懂事没让尊贵的D满意,D的反复无常有什么错。

  我的脸让神不敢随便找麻烦,D说她正在考虑给我换张脸,无趣的蜘蛛已经没有资格用她的脸了。

  失去了傲慢,那还是我吗?

  起始是虚假的记忆,脸也是别人的,名字都是被迫拥有。如果连自己的性格都失去,还会是我吗?所有我把自己藏起来了,傲慢的心绝对不能失去。

  穿着纯白女仆装的少女端着盘子走来,放下东西又去为另一桌客人服务了。没人注意到,闭着眼的白女仆和某位尊贵的客人短暂交换了一个眼神。

  D是最上级的神,但她不是唯一的最上级,同等级的甚至更强的神非常多,只不过宇宙太大他们一般互不干涉罢了。以D那种行事风格,让外域的神专门跑过来报复她很简单,一位两位不会撕破脸闹得彼此不得安宁,但如果有一群神呢……

  我是被拐走的,想完成魔王子的愿望,结果被D横叉一脚打破计划。世界没救成,反正本来也没打算救世,但老师还活在那个世界上,系统关闭之后还没把她们送走呢。想做的事最后一件也没做成,和人魔大战时一样,因为D不允许,傲慢的心智尽数破碎。

  那之后过了多久了?应该很多年了吧,久到那个被榨干了所有价值的世界早就破灭了。

  骚乱开始,白织收回放空的思绪。计划很顺利,接下来必须保持封闭自我让D看不到。神明们无法参与的战斗开始了,那是属于上位神的比武,我逃走也是理所当然的,混在一群逃窜的神明中一点都不起眼。

  “你们约好了,在我的宴会上捣乱?”

  是D的声音,第一次那毛骨悚然的音调有了情绪,D在愤怒。如果不是多年来习惯了放空大脑,恐怕会忍不住笑啊。忍住忍住,逃跑计划失败因为这个失败可是会逗笑D的。

  就这样维持着不紧不慢的步调,很快混在神群中离开了庭院。一只手悄悄探出,拽住我原地消失了,谁都没发现。

  一颗死寂的星球上,一抹白色和另一个身影出现在这里。睁开粉红色的双眼,五个瞳孔浮动的光景早就是历史了,现在我的眼里只有一个圆润的红瞳孔。什么,你问另外四个?哦,因为D嫌丑被强迫进化成魔法阵了,仔细看看深红色瞳孔周围吧,那两圈漂亮的纹路可不是虹膜,是我的四个瞳孔异化固定在那里了。

  把眼神投向在场的另一位女性,她一身星空配色,差点就融入背后的宇宙找不到了。这位女神本身也很像星空,明明对她感到恐惧却又不怕她,真矛盾。

  肯定是被她的温和欺骗了,顶级神哪有什么好……

  “咳,咳!”

  啊,忘了。顶级神都是不尊重隐私的家伙,一秒不维持放空都会被他们偷窥大脑。

  “再这样我不帮你了。”女神笑着。

  啊,果咩果咩,我错了。

  “真是的,明明是因为你无口,不要说得人家像偷窥狂一样啊。”

  话说,这是哪里啊?白织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空间你不是很擅长吗?看一眼坐标不就知道了?你猜的没错,这就是你成神的地方啊。”

  是吗?果然毁灭了啊……嗯,反正已经过了那么久……

  “真会安慰自己,你走后150年这颗星球的生机就死了哦。”

  ……

  “所以,你有想做的事吗?或者想知道的事?”

  事到如今……魔王……不,那个萝莉奶奶没剩多少寿命了,最后应该好好寿终正寝了。那……老师是妖精,还有索菲亚……鬼君他,还有孩子们,明明好不容易才活下来的。

  “他们的下场我都知道哦。”不不不,我不想知道,你不用说了。“除了人类傻傻的什么都没发现,大家都很努力了。但生机没了,星球勉强撑了几十年,一百年不到就死掉了。”

  所以说我不想知道!这么说……在D手里装木偶的时候,他们已经魂飞魄散上百年了。最后,还是食言了,还信誓旦旦说会让他们活下去呢,这不是很丢脸吗?

  “有什么想要的?偷走那混蛋最中意的金丝雀我很开心,所以要实现你一个愿望。就像小爱为你解除命名支配,还有林酱的开小灶。”女神温柔的诱哄。

  对了,她是时间神,这件事被藏在记忆深处,这还是第一次回忆起来。

  重新闭上眼,不然就没办法回答她。

  “为什么?”

  “哈哈哈,你还是这样,看着别人就不会说话了,真可爱。理由嘛,就当我被你吸引了吧,扶好坐稳,准备回到你出生的时候吧。”

  什么?等一下!

  周围的光景开始扭曲,这个时候却发生了变故,“哎呀,这个时候找来很碍事诶。”

  难不成,D追过来了?

  “你竟敢!”

  啊,看样子她气得要命啊。

  “按住这个肆意妄为的混球!”

  “看来这只雀儿你喜欢得紧呢。”

  “不从她身上撕块肉下来我可咽不下那口气!”

  啊啊,敌对神们也追来了,警报解除。

  D锁死了眉心,她能有表情真是难得,她盯着白织问:“你计划了多久?从我身边逃跑。”

  更多的上位神出现了,有几位是没有出席宴会的顶级神明。

  此时D的表情很复杂,“你确实成长的非常好呢,比我预期的还要优秀。”

  白织没有理她,费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才逃出来,哪能因为一句感叹就功亏一篑?而且D是绝对不能留恋的,这是最重要的准则。


  阴冷,束缚,但是安心。

  “啪哩。啪哩啪哩。”

  这声音,有点耳熟。哦,对哦女神说要把我送到出生时,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嗦蒂斯呐——个鬼啊!回到她作为D的替身刚转生的时候,那她不是一开始就在D的监控之下了吗?

  *蜘蛛小姐不用担心,高位神不受这种时空流转影响,而且我把这里藏起来了,请放心翘家D绝对找不到你*

  啊!!!搞什么?吓得我差点喊出声,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诶我还以为是D。

  叮咚*这次给你提示了哦*

  哦个鬼!都说了很吓人,哦不对吓死蜘蛛了!不要和D学坏了啊,你不是温柔姐姐式女神吗?不要学D那个坏蛋啊!

  叮咚*好吧好吧,放心啦这是最后一次联系你*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你的实力足够藏好自己不被发现了,但是在能与她抗衡前别太张扬。我很期待与我相配的空间神出现哦,希望下次见面时空女神组合已经成立了*

  然后那边就没有声音了,再怎么喊都不给反应了。

  话说回过神来发现我的壳更挤了,甚至感觉到危险,挣脱壳出来才发现我在褪皮,而且褪下来的皮越来越白了。

  这次也摆脱不了D加的白子诅咒吗?真是的,明明我本来就不是白子啊。

  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白化个体,甚至进化为不死蛛后时我全身都是黑的,除了背上的骷髅图案。但是,差点在魔王手里灰飞烟灭的那一次,她预先产下的一千枚卵无一例外全是白化蜘蛛。

  还以为这一次能更像魔王呢,回过神来人形已经长好了。和老妈挥挥手打个招呼,在她攻击之前快点走吧。

  在此之前老妈帮个忙,借你的联通给魔王子送个东西。对了,就是你,身体部长,永别了我们会想你的。

  至于“本体是笨蛋!”就当作没听见吧。

  好,解放全部的记忆,傲慢小姐的救世计划加自由之路正式开始准备,正常的目标是比上次要开心的结局,大家听明白了吧。

  <<<<这次绝对不能输!>>>>

评论(13)

热度(52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